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現身能源局 9 月耗能證明!有望新增 Vignale 車型

2022/10/14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9 月新車油耗測試數據,其中國產小客車方面僅有一輛 Ford Kuga,結合先前多次被網友拍到的測試車身影,以及 2.0 升渦輪動力設定,有望是歐洲頂規的 Vignale 車型。

Kuga 送測車款有望是多次遭捕獲的新車型,比照歐規 Kuga 頂級的 Vignale 車型。

今年陸續有民眾拍攝到一款 Kuga 測試車,造型上與現有的 ST Line、Titanium 不同,車頭採用波浪型水箱罩內網、鍍鉻保險桿飾條,並搭載 19 吋新式樣鋁圈,整體風格與歐規 Kuga 頂級的 Vignale 車型相仿。

而在能源局公布的油耗測試數據中,車型代號為 CX482-TA,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和 Kuga ST-Line 相同配置,能輸出 250 匹馬力與 38.7 公斤米扭力,配合 8 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 12km/L。

內裝採用大量皮革鋪陳,並導入原木飾版、全景天窗等。

參考歐規 Kuga Vignale 車型,導入專用車門板皮革、Vignale 真皮座椅附 10 向電動座椅、原木飾版、電動腳踢尾門、全景天窗等,有望在國內 ST-Line 車型之外,提供較為豪華的車型選擇,以應對小改款導入前的空窗期。

另外一大重點則是,此次 Kuga 現身的是國產小客車,並非客貨兩用的國產商車,捨棄後者在貨物稅上的優勢,讓可以前後滑移與椅背角度調整的後座,不會被固定式金屬欄杆所限制。

Ford Tourneo Connect 現身能源局公布數據中,換上 2.0 升柴油引擎。

至於能源局公布的名單中,還未上市的包括 Ford Tourneo Connect,有別於現行 1.5 升柴油設定,送測的為 2.0 升柴油引擎,平均油耗達 20.9km/L。另外還有 Volvo S60,推測是跟進先前登場的小改款 V60 腳步。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