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駭客爆特斯拉電動車疑似內建作弊程式!Euro NCAP 最新調查報告出爐

2022/10/16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uro NCAP

特斯拉電動車無論是哪一款,在撞擊測試等安全評測裡都獲得相當出色的成績,連 Euro NCAP 秘書長都曾因為 Model Y 撞測出色而發文祝賀。有特斯拉駭客發現特斯拉可能利用代碼在安全測試裡作弊,引發喧然大波,對此 Euro NCAP 也展開調查,並公布最新調查報告。

特斯拉駭客 Green 在他的推特發文,表示發現特斯拉軟體編碼針對包括 ANCAP、EuroNCAP、Korea NCAP 等安全測試機構,採用不同的軟體版本以進行測試特斯拉的 AutoPilot 輔助駕駛系統。 

Euro NCAP 在展開調查後,也公布最新的調查報告,他們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特斯拉試圖在測試中作弊的有關證據。 

Euro NCAP 主管 Aled Williams 接受《CNN》採訪時說道,已經審查過特斯拉車輛的軟體最新版本,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他表示,Euro NCAP 也已被告知這軟體代碼是用來辨識汽車所在的區域,如澳洲或者是歐洲等。 

不過特斯拉駭客 Green 對此答案並不滿意,因為日本也有獨特的標誌與標記,但卻沒有出現在這份列表上。

特斯拉對此也回應,表示他們沒有使用任何的 GPS 來辨識車輛在特定的測試設施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合法掀頂露營車接單價引討論!改裝廠商發聲明回應

合法改裝掀頂露營車 2 個月可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