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新增 GR Sport 車型!動感外型搭配硬派操控

2022/10/20 0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6 月歐規 2023 年式 RAV4 登場,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同時安全系統獲得升級,近日更加入車迷期盼已久的 GR Sport 車型,加入更具運動感的外觀套件,同時懸吊系統也有強化。

Toyota 歐規 RAV4 新增 GR Sport 車型,預計第四季交車。

身為 Toyota 的性能部門,Gazoo Racing 分為性能頂端的 GRMN、兼顧日常與性能的 GR、外觀與操控強化的 GR Sport,其中 GR 短期內不會再有新車款登場,GRMN 又偏向競技使用,因此接下來重心將擺在 GR Sport 車型上。

全車導入大量黑色飾板,並於車頭與車尾都有 GR 標誌彰顯身分。

此次針對 Toyota 主力休旅 RAV4 換上 GR Sport 套件,外觀最顯眼的便是車頭水箱護罩與車尾的 GR 標誌,同時全車導入大量黑色鋼琴烤漆的飾板點綴,車內則加入雙前座運動化座椅,配合更顯眼的縫線,呈現動感氛圍。

車內加入 GR 標誌,還有雙前座運動化座椅。

最後懸吊部分,由 Gazoo Racing 開發強化,將原本的彈簧與減震筒進行升級,使得整體操控表現比起一般版本更加硬派,原廠強調如此一來,RAV4 駕駛樂趣更豐富。而 GR Sport 車型僅限 Hybrid 與 PHEV 動力,預計第四季交車。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