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話要擊敗 Vespa!未來感電動機車開賣

2022/10/21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andit9

隨著電動車高速發展,許多車廠都紛紛投入開發,其中源自越南的 Bandit9 品牌,便推出 Nano 和 Nano+ 兩款電動機車,擁有如同科幻電影一般的造型,並且放話要擊敗 Vespa。

越南車廠 Bandit9 推出 Nano 系列電動機車。

全新 Nano 系列電動機車,官方表示採用隕石做為設計概念,整體車殼如同流動的金屬,充滿未來科技感,而 Bandit9 也直言,Nano 本身就有極小的意思,而該車系也是鎖定特定客群而推出。

外型充滿未來感,尤其是車殼呈現金屬流動質感。
採用單色數位儀錶板,顯示必要的行車資訊。

同時 Bandit9 指出,Vespa 過去憑藉經典的設計語彙以及較為親民的入手價格,在車壇進數十年來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不過這次品牌目標就是要擊敗 Vespa。意味著 Nano 系列將針對偉士牌車款而來。

搭載 4.2kWh 的可取式電池,能進行換電操作。

動力配置上,Nano 系列搭載 4.2kWh 電池,透過位於後輪的 4kW 馬達進行驅動,官方表示最大續航里程達 96 公里,至於極速方面,Nano 為 45km/h、Nano+ 則是 70km/h 水準,車重都是 120 公斤。

車尾配置充電孔,可以直接幫車內電池進行充電。

本身電池採可取出設計,不過車尾也配置有充電孔,能直接進行充電,電池 0-100% 電量需要 4 個小時。官方開出的售價為 4,499 美元(約 14.4 萬元台幣)與 4,990 美元(約 15.7 萬元台幣)。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