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有望推全新小休旅!經典 Rex 之名將回歸

2022/11/01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日系品牌近年來都展開深度合作,藉此降低龐大的開發成本,而 Subaru 與 Toyota 更是合作已久,日媒傳出最新消息,Subaru 將推出一款定位在 Crosstrek(XV)之下的小休旅,以 Toyota Raize 為基礎。

日媒指出,Subaru 將推出小型都會休旅,並以 Toyota Raize 為基礎。

根據日媒報導,Subaru 將推出的新入門休旅預計命名為 Rex,將直接以 Toyota Raize 貼牌方式販售,加入部分 Subaru 的專屬設計,至於動力配置預期採 1.2 升汽油引擎,並且只會有前輪驅動的選項。

而 Rex 這個名稱也大有來頭,是 Subaru 在 1972 年至 1992 年間設計生產的全球戰略車,第一代以後輪驅動平台為基礎打造,隨後經歷三個世代的演進,也加入品牌代表性的全時四驅系統,最終於 1992 年 3 月停產。

Subaru 全新小休旅有望採用經典的 Rex 車名。

透過與 Toyota Raize 採 OEM 方式重生後,Rex 將成為都會小休旅,採用 Daihatsu 的 DNGA-A 平台打造,車長、車寬、車高分別落在 3,995mm、1,695mm、1620mm,軸距則為 2,525mm,主要鎖定東南亞市場。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