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Altis 資訊曝光!預測轉型轎跑風格外型

2022/11/01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全球都熱銷的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傳出大改款消息,現行自 2018 年問世,按照日系車 5-6 年換代的週期來看,明年底到 2024 年就會出現新一代 Corolla,而外媒近日釋出全新外觀預想圖供車迷參考。

現行 Corolla 自 2018 年問世,今年推出小改款車型。

今年 Toyota Corolla 剛剛進行中期改款更新,動力進行更新升級,性能表現與油耗表現都有提升,另外內裝導入全數位儀表板與更大尺寸中控螢幕,同時 TSS 安全防護系統進行升級,並導入 OTA 雲端更新機能。

而針對接下來新一代 Corolla,外媒指出,將搭載優化後的 TNGA-C 平台打造,有望使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使乘坐空間更加充裕,內裝勢必會有科技感十足的鋪陳,動力預期全面採用 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外媒繪製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的預測樣貌,明顯可以看出 Crown 設計語彙。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明顯可以看出源自新世代 Crown 的設計語彙,上方以黑色飾板連接兩側扁平銳利的頭燈組,形成一體貫穿的視覺,下方則是直瀑式的大型氣壩,配合線條分明的保桿,與現行版本做出明顯區別。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