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剩不到 20 輛現貨車可買!台灣 Tesla 無預警停止訂購

2022/11/04 12: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台灣 Tesla 官網今(4)日出現 Model 3 無法訂購情況,全車系都出現「未確定販售日期,請參考現貨車頁面」字樣,另外新車客製化功能也都撤下,意味著接下來僅能從已到港的現貨車進行選擇。

台灣 Tesla 官網的 Model 3 無預警停止訂購。

根據官方給出的資訊,由於受限美國加州廠產能因素,台灣目前暫停新車的接單,僅能購買第四季到港的入門後驅 Model 3、以及四驅 Model 3 Performance 現貨車,而且現貨車數量並不多,僅有 14 輛左右。

另外第四季現貨車銷售完畢後,台灣暫時也不會有從加州廠來的 Model 3,國內消費者需等原廠恢復新車的供應才能進行訂購,至於具體時間點,目前台灣 Tesla 也無法給出答案,有待後續消息公布。

國內 Model 3 目前僅剩線貨車可買,數量約 14 輛。

今年 8 月 13 日台灣 Model 3 車型才經過大幅調整,將 Long Range 車型下架停售,僅保留後輪驅動車型及四驅的 Performance 車型,售價分別為 175.49 萬元與 246.89 萬元,導致價差高達 71.4 萬。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