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休旅車錯了嗎?環保團體 1 週刺破近 200 輛 SUV 車胎

2022/11/05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如今的休旅車擁有靈活的空間運用、出色的地形穿梭能力,再加上較為高駕駛視野,能帶來更好安全感,因此成為全球最受歡迎車型,但近日 SUV 車款卻被英國環保團體盯上,並且出現專門刺破輪胎的行為。

自稱「Tire Extinguishers」的環保團體,趁夜色刺破路上休旅車的輪胎。

今日英國倫敦許多車主發現自家愛車的輪胎遭刺破,並且都是 SUV 車款遭災,而兇手便是自稱「Tire Extinguishers」的環保團體,同時在破壞車輪後,還會在擋風玻璃夾上傳單,告知為何有此行為。

該環保團體認為,SUV 與 4X4 的車款對於如今氣候是一場災難,甚至污染要超過航空業,若在城市中駕駛這些大型車輛,將會對民眾造成巨大影響,就算是油電或純電車輛也難逃毒手,因為該團體將所有休旅車視為污染、危險並導致塞車的元兇。

該環保團體在破壞輪胎後,還會在擋風玻璃夾上傳單,宣導不要開休旅車。

目前英國倫敦西部地區,短短一週的時間就發生 184 輛休旅車的輪胎遭刺破,同時「Tire Extinguishers」表示,沒有固定的時間表以及長期計畫,希望車主停止在城市以及週邊地區駕駛大型車輛。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