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只剩去年的一半不到!Volvo 坦承 S60 房車在英國停售

2022/11/06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房車市場的萎縮,不只在非豪華品牌市場發生,豪華品牌也無法倖免,Volvo 的中型房車代表 S60,現行款今年在英國賣不動,已經確定停止銷售,未來是否還能再看到 S60 仍是未知數。

今年銷售比去年衰退超過 50%,讓 Volvo 做出在英國停售 S60 的決定。

2018 年推出的新世代大改款 S60,至今已販售 4 個年頭,不過在英國市場,相當不受當地消費者青睞,根據 Jato Dynamics 的銷售數據顯示,跟 2021 年相比,S60(包含 V60)今年衰退程度超過 50%,最終 Volvo 選擇讓 S60 退出英國市場。

Volvo 發言人針對此事也有所回應,他說將暫時在英國停售 S60,目前尚未針對未來車型計畫有任何的決定規劃,我們會不斷重新評估檢視旗下車款組合。 

不過 S60 的兄弟 V60 旅行車,仍然持續販售。目前在 Volvo 英國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S60,不過比它更大的 S90 仍在販售中。

外媒分析,除了銷量不佳,另一方面 Volvo 可能是希望專注在未來電動車的生產,其中包括明年會推出的 EX90 電動休旅,不過並未獲得 Volvo 證實。

台灣方面,S60 包含 V60 在內,今年前 10 個月的累積銷售為 939 輛,跟去年相比也衰退高達近 3 成,扣掉 V60 之後的實際銷量更低,不過 Volvo 台灣尚未宣布停售 S60 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GLC Coupe 大改款假想圖曝光

年賺 800 萬元高收入族群都開什麼車?超過 6 成都選非豪華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