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Odyssey 退位後 7 人 MPV 市場!Hyundai Custin 雙車型售價揭曉

2022/11/08 19:38 文/記者陳英傑

在 Honda Odyssey 於上半年停售後,台灣 7 人座 MPV 市場出現空窗。Hyundai 以國產的 Custin 搶進市場,9 月開始接單後,在今天(11/8)正式發表,搶攻台灣年銷量近 5000 輛的家用 MPV 市場

Hyundai Custin 售價

GLT-A 旗艦款:132.9 萬元(較預售價降 1000 元)

GLT-B VIP 款:146.9 萬元(較預售價降 1000 元)

Hyundai Custin 以雙車型販售。

採用貫穿式 LED 尾燈造型。

Custin 是 Hyundai 的亞洲戰略車種,Custin 之名是以 Custom 加上 Interior 的雙詞彙組合而成,在 4,950mm 車長裡,提供 3,055mm 的長軸距設定,讓車內三排座椅乘客都能坐得舒服。車頭導入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有黑鑽幾何水箱護罩、隱藏式 LED 日行燈、貫穿式 LED 尾燈等。

採三排七人座配置的 Custin,GLT-B VIP 車型具備電動雙側滑門及智慧感應電動尾門,GLT-A 旗艦車型為右側感應式電動側滑門。全彩儀表板更有繁體中文介面,中控為 10.4 吋螢幕,並採用 Hyundai 新世代車款都有的 SBW 線傳排檔,以按鍵方式來切換檔位。

GLT-B VIP 車型第二排的 VIP 皇家座椅,更擁有電動 10 項調整、電動腿靠、加熱/通風與多模式調整。

GLT-B VIP 車型除了有雙前座通風加熱電動座椅,第二排的 VIP 皇家座椅,更擁有電動 10 項調整、電動腿靠、加熱/通風與多模式調整,二三排也都有獨立空調出風口,車內更有車室通話功能,讓駕駛可隨時傳話給後排乘客。

在 VIP 車型,一二三排都標配 USB 插槽,一二排還有 Qi 無線充電座。

動力則為 1.5 升渦輪缸內直噴引擎,搭 8 速變速箱,提供 170 匹/25.8 公斤米最大動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 公里,可搭配 4 種駕馭模式針對不同行路環境做調整。

2 車型都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有 Level 2 半自動駕駛等級,包含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附 Stop & Go)、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LKA 車道偏移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含汽車/行人/騎士偵測)、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FCA-JX 對向來車路口煞停輔助、FCW-JX 對向來車路口安全偵測系統、BCA 盲區碰撞避免輔助、BCW 盲區偵測警示、RCCA 後方交通防撞輔助、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ivic 11 代一年車 里程數竟破 40 萬公里

2022 全球百大品牌汽車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