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與 Toyota 合作再一發!全新都會小休旅 Rex 登場

2022/11/11 14: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近年來 Subaru 與 Toyota 的合作持續加深,日前也傳出 Subaru 將推出小型都會休旅,並重新啟用經典的 Rex 之名,而今(11)日原廠便正式發表,直接以 Daihatsu Rocky 貼牌方式呈現。

Subaru 藉由貼牌方式,推出全新都會小休旅 Rex。

全新 Subaru Rex 小型休旅,外觀上與 Daihatsu Rocky 如出一轍,僅換上 Subaru 廠徽做出區隔,以 DNGA 平台打造,車長、車寬、車高分別落在 3,995mm、1,695mm、1620mm,軸距則為 2,525mm。

Rex 外型上與 Daihatsu Rocky 一模一樣。

內裝延續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鋪陳,以 7 吋數位儀錶板搭配 9 吋觸控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 跟 Android Auto,並且頂規車型還導入電子手煞車,是 Subaru Rex 獨有配置,並擁有更多真皮材質。

內裝比照 Toyota Raize 鋪陳,不過頂規車型具備電子手煞車。

動力搭載 1.2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配合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 87 匹最大馬力與 11.5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 20.7km/L,有別於 Subaru 旗下車款傳統,Rex 僅有前輪驅動配置。

重新啟用的 Rex 車名,原因是 Subaru 在 1972 年至 1992 年間設計生產的全球戰略車,第一代以後輪驅動平台為基礎打造,隨後經歷三個世代的演進,也加入品牌代表性的全時四驅系統,最終於 1992 年 3 月停產。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