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主力 MPV 大改款登場倒數!搭載第 2 代 e-Power 系統

2022/11/12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身為 Nissan 主力 MPV 車款,Serena 將於 11 月 28 日推出新一代車型,原廠近日釋出首張預告圖,展示車頭局部造型,包括融入頭燈組的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水平日行燈,形成整體視覺感。

Nissan 新一代 Serena 預告出爐,將於 11 月 28 日發表。

除了全面更新的車頭樣貌,按照先前專利設計圖,新世代 Serena 自頭燈向後延伸到 A 柱部分都採用黑色飾板,進一步提升便是度,而車尾採用直立式尾燈組,並配有擾流尾翼設計。

根據日媒繪製的內裝預想圖,整體以水平線條為主,控台上方採用雙螢幕相連的的方式,預期都是 12.3 吋螢幕,懸浮式的中控導入觸控的空調系統,並且採水平排列的按鍵排檔模式。

車尾採用直列式尾燈組,上方導入擾流尾翼設計。

動力則有大幅改動,將現行 1.2 升 e-Power 升級為第二代以 1.5 升渦輪引擎構成的 e-Power 系統,整合 EM47 電動馬達和逆變器,重量減輕 30%,加上 2.06 kWh 鋰電池組,性能、效率等方面都比現行出色。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