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是 Suzuki 首搭電子手煞車款!新一代 Swift 預測樣貌出爐

2022/11/15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近期 Suzuki 大改款 Swift 測試車陸續現身,展現出全新的外觀設計風格,而日媒透過測試車的身影,繪製出新一代 Swift 的可能樣貌,並且透露新車將出現 Suzuki 首度搭載的便利功能。

日媒以測試車為基礎,繪製出新一代 Suzuki Swift 預想圖。

根據日媒繪製的新世代 Swift 預想圖,可以發現水箱護罩位置下移,並以網格狀搭配密集鍍鉻點綴,同時車頭更長、座艙後移,營造出 Coupe 的運動感受,再加上引擎蓋向下傾斜的鈑件設計,讓視覺上更顯低趴。

採用全新頭燈組,內部為 S 型日行燈組,車側部分則採用大量肌肉線條點綴,尤其是車門把手上方的腰線特別突出,同時如同測試車,取消隱藏式後門把手,改為傳統樣式,另外車頂採用懸浮式設計。

另外日媒指出,新一代 Swift 將是品牌首款搭載 EPB 電子手煞車與 ABH 自動駐車系統的新車,取消原本手煞車拉桿後.可以進一步釋放中央鞍座空間,同時內裝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中控螢幕嵌入中控台中,並搭配新式樣儀錶板。

Suzuki 新一代 Swift 測試車遭捕獲,外觀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新一代 Suzuki Swift 預期延續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架構的設定,透過細節改良、升級,獲得剛性提升,車寬與車高預期將有所提升。動力方面日媒推測,搭載 1.2 升四缸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