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D 平面化設計成主流!Audi 公布全新廠徽設計理念

2022/11/15 11: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近年來許多品牌都推出全新廠徽,並且都走向 2D 平面化的設計,今日 Audi 也換上全新廠徽,並率先搭載於 Q8 e-tron,同時原廠也公布新 Logo 的細節以及改動的用意。

Audi 推出全新廠徽,並率先搭載於 Q8 e-tron。

根據 Audi 的說法,全新 Logo 希望呈現更加純粹、亮眼的精神,一改過去立體鏤空的風格,改以 2D 平面化的方式呈現,原廠希望讓車上的廠徽與雜誌、電視上的畫面,維持視覺的一致性。

由於平面化後,Audi 新廠徽無法延續過往鍍鉻材質的傳統,但原廠透過黑白色對比,維持質感的呈現,另外設計師 André Georgi 表示,2D 的廠徽明顯更具現代感,也更加圖形化,辨識有望提升。

新廠徽運用 2D 平面化設計,原廠希望讓 Logo 在車款、雜誌與電視上都保持視覺一致性。

另外除了新廠徽之外,未來 Audi 車款上的所有銘牌,書寫風格將會統一使用名為「Audi Type」的獨家字體。目前包括 Nissan、Volkswagen、BMW 等都推出新 Logo,並且都採 2D 風格,預期都是受數位化與電氣化時代影響。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