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e:HEV 接受麋鹿測試挑戰!外媒揭曉最終結果

2022/11/18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m77、Honda

近期台灣 Honda 所公布最讓人振奮的消息,就是 Civic 即將回歸台灣,並且將導入 e:HEV 油電動力,雖然仍不清楚配備規格與價錢,但在 2016 年 Civic 9 停產後,中間相隔多年再次回歸,對於本田迷而言都相當期待,由於 Civic e:HEV 在國外也相當受到注目,麋鹿測試 YT《km77.com》自然也不會放過這輛高人氣車款,抓來進行麋鹿測試。

《km77.com》最新的麋鹿測試車款為 Honda Civic e:HEV。

這次測試的車,為 2.0 升 e:HEV 油電動力,擁有 184 匹的最大馬力與 315Nm 最大扭力,是同級油電車裡價格偏高的車款,配了一組米其林 PS4 的 235/40 R18 輪胎,車重也來到 1533 公斤,已經是前一世代中大型房車的車重。 

承襲過往的運動表現,時速 77 公里進彎仍然相當愜意。

畢竟是 Civic,在動態表現上一直都很出色的它,在這次的油電動力車型上也沒讓人失望,在時速 77 公里進彎,轉向極其精準,過彎速度快,僅有一些輕微的車身側傾狀態,當然米其林 PS4 輪胎,也在這過彎中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 

《km77.com》也給予 Civic e:HEV 測試結果為「令人滿意,且安全性高」的評價。 

台灣明年將導入的就是 e:HEV 車型。

由於明年台灣也將導入 Civic e:HEV,並且是以進口車身份導入,這次的測試將有相當高的參考價值,不過價格上想必也會超越過往 Civic 所謂國民車的印象,超過百萬元將不會太意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BMW X7豪華休旅小改款 雙動力升級

坐擁特斯拉 Model S 與 賓士 GLC 車主試駕 EQB 電動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