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偉士牌 3 款新車登場!台灣預計明年導入

2022/11/17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espa

憑藉經典設計在全球大受歡迎的 Vespa,在今年米蘭車展上也發表 3 款新車,其中有 2 款特仕版與 1 款全新改款車型,根據台灣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的說法,明年有望將這 3 款車陸續導入上市。

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 特仕版

首款新車是擁有「最美 Vespa」之稱的 Vespa 946,自推出以來即將邁入 10 週年,原廠特別發表 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 特仕版,維持經典單體殼式車架、鋼板車身之外,還加入綠色塗裝以及大量鋁合金元素配飾。

Vespa GTV 300

全新改款的 Vespa GTV 300,承襲 GTV Sei Giorni 版本的越野造型,擁有較低的頭燈組以及圓潤中又帶點動感的線條設計,透過雙色的造型,搭配獨特賽車風格坐墊。另外導入可連結 Vespa MIA 多媒體平台系統以及 Keyless 系統。

Vespa Primavera S 特仕版

最後一款則是以品牌人氣車款 Primavera 為基礎,打造的 Vespa Primavera S 特仕版,透過對比強烈的霓虹橘與孔雀藍拼接而成。根據原廠說法,目前這 3 款新車都已獲得熱烈關注,而台灣市場預計明年導入。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