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Juke 公布新年式車型配備!售價比預售降 1 萬元

2022/11/18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旗下的跨界休旅 Juke,2020 年底推出大改款,裕隆日產在 10 月開始 2023 年式的預售,並選在今天(11/18)正式公布售價,售價比先前預售價降 1 萬元,從英倫版的 87.9 萬元起。

23 年式 Juke,最終僅微幅調漲 1 萬元。

Nissan Juke 2023 年式售價

英倫版:87.9 萬元

駕趣版:95.9 萬元

駕趣享樂版:99.9 萬元 

裕隆日產表示,由於在全球原物料上漲、運輸成本大幅提升及匯率影響下,仍與原廠爭取最好的購車價格,因此比起先前的預售價,最終售價反而調降 1 萬元。

在外型上與先前相同,新世代的 Juke 是由日產歐洲設計中心兩位首席女性設計師聯手打造,特色分離式 Y 字型 LED 頭燈與車側肌理線條搭配 V-motion 2.0 水箱護罩。23 年式則新增雨霧灰與琥珀藍兩種車色。

車內配備部分,駕趣版與駕趣享樂版都標配 7 吋全彩多功能數位儀錶板,駕趣享樂版更唯一擁有 10 支 BOSE PERSONAL PLUS 環繞音響系統與頭枕式 BOSE 專利 UltraNearfield 音響科技,提供客製化 360 度沉浸式音場效果。Juke 全車系都有 8 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7 吋全彩多功能數位儀錶板是駕趣版與駕趣享樂版標配。

駕趣享樂版除了有全皮質 Monoform 人體工學跑車座椅,還能加 2 萬元升級頂級 Alcantara 麂皮內裝的 J-Luxury 奢華套件組。

動力維持原先設定,採 1.0 升渦輪搭配 7 速 DCT 濕式雙離合,最大動力 116.9ps/20.4kg-m,平均油耗 17.6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baru 經典掀背大改款重拾 RS 運動車型

Honda Civic e:HEV 接受麋鹿測試挑戰 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