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當家休旅 RX 大改款日本正式發表!台灣 11/23 跟進上市

2022/11/18 18: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天正式在日本推出 RX 休旅,是新一世代的 Lexus 駕駛性能與設計全新車款,並且公佈全車系在日本的售價。台灣方面,則將在下週三(11/23)於台南奇美博物館發表 RX。

【Lexus RX 第五代相片集】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是這次 RX 的旗艦車款。

Lexus 總工程師大野隆明表示,RX 是 Lexus 的核心車款,因此在不自我設限的情況下,以創新作為理念,打造第五代這樣一款極富駕馭樂趣的車款。 

頂規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在日本售價為 900 萬日圓(約 203 萬元台幣)。RX450h+ Version L 為 871 萬日圓(約 197 萬元台幣),至於 RX 350 則是有三個車型,從 664 萬日圓至 706 萬日圓不等,日本的月販售量將訂在 700 輛,全球的月銷量目標訂在 16300 輛。 

RX450h+ Version L 為 2.5 升插電式油電。

F Sport Performance 與 F Sport 的車內樣貌。

由於 RX 交車可能會有延遲的問題,Lexus 規劃 RX 將採用一般銷售與抽籤銷售兩種方式,以應對交車延後的問題。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11 月 8 日時已經公布 RX 預售價,從 RX 350 豪華版的 248 萬元起,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為 370 萬元,11 月 23 日就會舉辦台灣發表會與正式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Juke 公布新年式車型配備

Subaru 經典掀背大改款重拾 RS 運動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