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ucati 奪下第 11 冠!Diavel V4 獲選 2022 最美重機

2022/11/19 17: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ucati

由知名機車雜誌 Motociclismo 與米蘭車展官方聯手舉辦的「重機選美比賽」,今年由 Ducati 旗下最新的 Diavel V4 拿下冠軍,甚至得票數接近 40%,同時也是 Ducati 第 11 次獲此殊榮。

Ducati 最新的 Diavel V4 獲選最美重機殊榮。

身為 Ducati 旗下特別的 Diavel 車系,擁有巡航車造型與舒適騎乘姿勢,同時還融入強烈的肌肉線條,而最新的 Diavel V4,在車側以及油箱部分導入更複雜的線條,整體外形更具侵略感。

車尾改成蜂巢狀 LED 尾燈,視覺上更具辨識度。

另外如同機關槍的四出尾段排氣管、流線型的尾部,加上獠牙風格日行燈與整合方向燈的蜂巢狀 LED 尾燈,構成更加獨特的視覺感。因此在米蘭車展登場後,就收穫大量好評,認為其呈現力與美的結合。

如同機關槍一般的四出尾段排氣管,為外型增色不少。

此次「重機選美比賽」中,Diavel V4 獲得多達 23,000 人支持,得票率高達 36.8%,毫無懸念的拿下冠軍。而「重機選美比賽」自 2005 年舉辦以來,17 年的時間中,Ducati 就拿下 11 冠,可見該品牌在設計上的優勢。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