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Outlander 大改款有渦輪搭 48V 動力新選擇!台灣登場時間無下文

2022/11/21 11: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款的 Mitsubishi Outlander,近期中國市場也已跟進發表,沒有太多意外的大多數元素都比照日本辦理,並且搭載 1.5T 渦輪引擎與 48V 輕油電系統,台灣方面,剛結束的中華汽車第三季法說會,並無透露任何 Outlander 是否會國產的消息。

中國推出的 Outlander,具備 1.5T 搭 48V 輕油電。

中國販售的這款 Outlander 大改款,基本上就是國外上市的同樣貌,包括 Dynamic Shield 的家族語彙,分離式大燈搭配霸氣的車頭造型,車身尺碼也放大了,車長更突破 4 米 7,軸距也來到 2706mm 水準,除了更氣派,也提升車室空間。

分離式頭燈設計,與三菱一直以來的 Dynamic Shield,讓 Outlander 提升不少霸氣。

截然不同於前一代的內裝,高級感與科技感兼具。

車內則有 12.3 吋中控搭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連抬頭顯示器也是 12.3 吋,另外還有線傳排檔,車室質感也大幅升級,車內則有 5 人/7 人的乘坐車型選擇。

動力為 1.5T 渦輪加上 48V 輕油電,採 JACTO 的 CVT 模擬八速變速箱。 

儘管已有多個地區陸續推出 Outlander 大改款,台灣方面仍是靜悄悄,僅確定 Eclipse Cross 插電式 PHEV 會導入台灣,儘管小道消息傳 Outlander 明年推出,但中華汽車仍未正式宣佈之前,都還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球最速量產電動車 創時速 412 公里紀錄

Lexus 當家休旅 RX 大改款日本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