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過後中古車價格將崩盤?J.D. Power:沒這可能

2022/11/21 16:23 文/記者陳英傑

這 3 年的疫情,大幅改變汽車產業的生態,長時間候車已成購車日常,中古車也在新車候車過久情況下,反而更為搶手,連車價也由如磐石般堅硬。而且市調公司《J.D. Power》更警告想買中古車的民眾,別指望中古車的車價會崩盤。

《J.D. Power》數據與分析副總裁 Tyson Jominy 指出,相較於 2021 年時中古車車價大漲,他認為未來幾年雖然不會再有這樣的大漲,但車價會更具抗跌性。

中古車雖然已經不會像 2021 年那樣大漲,但也不會有暴跌情形。(圖片來源:USS)

美國在 2021 年時,中古車平均售價從 15000 美元,大漲到 28000 美元,增加民眾購車痛苦度。

他指出,到 2025 年時,民眾很難找到 3 年車齡的中古車,因為他們的折扣會被其稀有性所抵消,讓車價維持在高點狀態。

他認為,除非能回到 2018 年,在疫情之前的生產汽車方式,這樣累積的訂單很快被消化之後,才能回到溫和正常的購車環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10 月能源局新車油耗測試資料公佈

三菱 Outlander 大改款有渦輪搭 48V 動力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