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Innova 問世!改搭 TNGA 平台與油電動力

2022/11/22 0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新一代 Prius 日前問世,Toyota 另一款重量級新車 Innova 大改款也在印尼官網上公開,擁有燃油與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設定,並採用七人座設定,同時外觀與內裝進行全面更新,更偏向乘用車取向。

Toyota 新一代 Innova 在印尼官網上搶先發表。

採用 TNGA 平台打造,全新 Innova 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CVT 變速箱,能輸出 174 匹馬力與 20.9 公斤米扭力,另外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則配置 e-CVT 變速箱,綜效輸出達 186 匹與 19.1 公斤米扭力。

內裝方面,頂規車型配置有全景天窗、7 吋數位儀表板、10 吋中控螢幕,甚至後座還有 10 吋視聽娛樂系統,同時車長與軸距都比上一代增加,可以獲得更出色的乘坐空間表現,滿足七人出遊需求。

內裝按不同車型,配備有數位儀錶板、大尺寸觸控螢幕等。

新一代 Innova 外型上整體風格更趨近於 SUV,配置大面積網格狀的水箱護罩,下方搭配貫穿風格的進氣壩,頭燈組呈現水平狹長風格,車側有著明顯的肌理線條,尾燈組同樣採水平配置。

車內乘坐空間更充裕,同時頂規車型在後座配有 10 吋娛樂系統。

安全配備上,大改款 Innova 導入 TSS 3.0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DRCC 車距維持定速巡航、LDA 車道偏離警示、LTA 車道維持輔助等,可惜僅在 Hybrid 動力最頂規的 2 個車型有搭載。新車售價折合台幣約為 83.2 萬到 121.3 萬元。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