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旗下新車漲聲再響起!和泰:國產車款「明年幾乎確定會漲價」

2022/11/24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昨天 Lexus 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發表全新一代 RX,Toyota/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也親臨現場,面對媒體詢問,蘇純興表示,受到成本上漲影響,明年 Toyota 的國產車「幾乎確定會漲價」。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左)表示,在成本高漲的情況下,明年 Toyota 還會再漲價。(圖片來源:和泰汽車)

針對今年初 Toyota 與 Lexus 銷量,和泰預估 15.5 萬輛,昨日蘇純興也表示將修正至 14.5 萬輛,市場總銷量也下修至 43 萬輛。

由於今年 Toyota 已分批調漲車價,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還會有漲價的可能性?蘇純興表示,受到原物料短缺的影響過大,其他還有人力、物流及海運等影響,也連帶增加造車成本,明年勢必還會再漲價,尤其是國產車「幾乎確定會漲價」。

Yaris 明年停產,目前呼聲最高的是 Raize。(圖片來源:Toyota)

明年 Toyota 國產車也將會有一番改變,原本擔綱小型掀背車重要身份的 Yaris,明年將會停產,讓 Toyota 在小型車市場裡僅剩 Vios 一款小型四門房車,面對市場已轉型為休旅車導向,和泰勢必會導入小型跨界休旅,然而無論是 Raize 或者是機率較低的 Yaris Cross,造車成本與車價勢必都會再提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RX 大改款在奇美博物館發表

疫情過後中古車價格將崩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