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傳出改款消息!首見 20 週年紀念車款

2022/11/24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目前販售的 Mazda 6 第三代,先前傳出會有第四代,不過遲遲無下文,倒是外媒近期接收到情報,Mazda 將針對 Mazda 6 推出 2023 年式,取消手排以及 2.5 升渦輪引擎,這也代表全新大改款 Mazda 6,最快也要等到 2024 年才有消息。

Mazda 6 大改款遲遲無下文,23 年式消息先出來。

來自外媒《Creative311.com》消息,這次的新年式調整,取消六速手排變速箱,而且 2.5 升的渦輪引擎也跟著取消,改為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2.2 升柴油引擎三種動力販售。

車型部分仍維持 Sedan 四門房車與 Wagon 五門旅行車,另外推出 Mazda 6 的 20 週年紀念版,搭配 Artisan Red Premium Metallic 專屬車色。

8 吋中控螢幕仍繼續使用於 Mazda 6 車上,Mazda connect 也是舊的介面。

倒是車內的 8 吋螢幕並未升級,Mazda connect 也維持原先的介面,沒能跟進 Mazda 3、CX-30 的新介面。2023 年式 Mazda 6 將從 296 萬 2000 日圓(約 67 萬元台幣)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Kia Sportage 傳漲價 4 萬元消息!台灣總代理回應

和泰:Toyota 國產車「明年幾乎確定會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