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然不鼓勵多買新車!BMW 高層呼籲延長老車使用壽命

2022/11/26 11: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對於車廠來說,往往希望消費者盡快汰舊換新,但近日 BMW 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品牌高層近日呼籲,希望盡可能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不應該持續購買新車型,以減少浪費。

BMW 高層表示,希望消費者盡量延長老車使用壽命。

根據 BMW 永續發展團隊負責人 Monika Dernai 的說法,鼓勵消費者繼續駕駛現有汽車,並通過改裝升級的方式,讓新車的外型與內裝保持新鮮感,進而達到延長老車使用壽命的目的。

同時 Monika Dernai 表示,未來車款在設計上,可能會更有利於後續的改裝,甚至是將座椅打造成更易拆卸的樣式,同時內裝的飾板等也能方便更換,幫助消費者減少改裝舊車的成本。

透過改裝的方式,能讓老車的車室煥然一新。

事實上全球在汽車改裝的發展已經相當成熟,甚至許多人會專門找老車進行改裝升級,尤其舊車零件與改裝件的市場相當大,若 Monika Dernai 的說法成真,BMW 的新車銷售可能受影響,但藉由售後的市場,仍擁有可觀利潤。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