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拉利首款 SUV 開出天價!遠超死對頭藍寶堅尼 Urus

2022/11/26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errari

今年 Ferrari 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 Purosangue,不僅一推出便問鼎全球最速 SUV 寶座,同時這款頂級性能休旅的身價更是不斐,近日公布起始售價為 31.3 萬英鎊(約 1200 萬元台幣),遠遠超過 Lamborghini Urus。

Ferrari 首款休旅 Purosangue 售價驚人,遠超 Lamborghini Urus。

根據 Ferrari 的計畫,Purosangue 休旅車每年只會生產 2,000 到 3,000 輛,分配到全球市場可以說非常稀少,而近日在英國公布的售價高達 31.3 萬英鎊,比 Urus 的 17.7 萬英鎊(約 678 萬元台幣)貴上 13.6 萬英鎊(約 521 萬元台幣)之多。

身為 Ferrari 首款休旅,Purosangue 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八速濕式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可輸出 725 匹與 73 公斤米扭力,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3.3 秒,即使是加速到 200km/h 也只要 10.6 秒。

Purosangue 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是目前全球最速休旅。

目前全球已經湧入大量訂單,Ferrari 首席商務和營銷長 Enrico Galliera 表示,Purosangue 的總產量可能介於 12,000 輛至 15,000 輛之間,而目前原廠已經考慮要關閉預購接單作業。可見訂單數量已經逼近產量上限。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