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休旅有新選擇!Ford Kuga 傳新車型現身

2022/11/28 11: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2020 年上市的 Ford Kuga,近期可能將有新車型亮相,來自能源局的耗能證明與被拍攝到的偽裝車,極有可能是先前在歐洲推出的 Vignale 車型,為 Kuga 在國產休旅市場強化競爭力。

Ford Kuga 在台灣是熱銷的國產休旅。

此為先前能源局出現的 Kuga 小客車油耗數據。(圖片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能源局先前 9 月的耗能證明裡,出現 Kuga 小客車資訊,2.0 升排氣量繳出 12km/l 的表現,不同於目前 Kuga 都回客貨兩用車的車型。

前些時候,也有網友拍攝到 Kuga 偽裝車,種種跡象都顯示可能會有 Kuga 新車。

Vignale 車型產品定位,高於 ST-Line 與 Titanium。

Vignale 車型在車內質感部分,更上一層樓。

目前 Kuga 在台灣的價格帶,從 93.9 萬元的 Ecoboost 180 Lv2 超質型,到 122.9 萬元 Ecoboost 250 AWD ST-Line X 不等。

國外目前推出的 Vignale 車型,屬於更高價位,高質感訴求的款式,產品定位上高於 ST-Line 與 Titanium,以目前台灣休旅車市場來看,Kuga 也的確需要一輛產品定位更高的車款。

而 Ford 近期也發出 Kuga 活動通知,儘管未提及是什麼新車,從字裡行間判斷,Vignale 車型機率相當高,不過最終仍須待發表會當天才能知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esla Model Y 大量新車抵達台北港

波蘭推動「酒駕就沒收車輛」!台灣最終無下文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