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拉利首款休旅在台灣發表時間有譜!總代理提前劇透

2022/11/29 17: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法拉利

法拉利在今天推出 296 GTS 硬頂敞篷油電跑車,開出含原廠標準配備的預訂售價 1822 萬元價格,不過比起 296 GTS,車迷更關心的,則是法拉利首款休旅 Purosangue,究竟何時在台灣亮相,法拉利台灣代理商蒙地拿已表示,Purosangue 預計明年第二季就會在台灣舉辦發表會。

法拉利首款休旅 Purosangue,台灣明年第二季會發表。

蒙地拿透露,Purosangue 一推出就有許多台灣客戶下訂,但也因為太過踴躍,目前台灣方面已經暫停接單,需等待原廠後續生產狀況,才會再視情形重啟訂單,目前已規劃明年第二季會在台灣舉辦上市發表會。

擁有獨特的對開式車門,讓後座乘客有尊榮感。

Purosangue 車艙規劃。

儘管 Purosangue 人氣超高,吸引多金客戶排隊下定,但法拉利一年僅規劃生產 2000-3000 輛 Purosangue,因此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每一輛 Purosangue 不只是高單價商品,更是保值又升值的絕佳投資。

目前台灣價格尚未出爐,不過在英國的價格高達 1200 萬元,居然比藍寶堅尼 Urus 超級休旅車的不到 700 萬元,還多貴了 500 萬元以上,相當驚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無良經銷商竟加價 50% 賣 GR corolla

在台灣買 Tesla Model Y 代價超高!位居全球第五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