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福斯與鴻海有望合作!生產 Scout 越野品牌新車

2022/11/30 09: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5 月福斯集團透露,將重啟 Scout 越野車品牌,並且成為獨立子公司,計畫在 2026 年推出全新電動休旅車和電動皮卡,近日外媒更爆料,福斯集團已經與鴻海展開洽談,有望合作生產 Scout 車款。

福斯集團將重啟 Scout 越野車品牌,推出電動休旅與皮卡。

先前便傳出,福斯集團將投入 10 億美元重建 Scout 越野車品牌,採用 EV 純電動力,打頭陣的是電動 SUV 與皮卡,日前原廠也釋出最新預告,電動休旅將有概念車率先登場,具備超高的離地車身,並且外型輪廓方正。

曾經的 Scout 品牌在 60 年代活耀美國市場,其中同名的經典越野車在當時大受歡迎,是 Jeep 最大的競爭對手,但在 1985 年停產,並於 2020 年由福斯集團通過子公司 Traton 完成收購,正式取得 Scout 商標的使用權。

外媒傳出福斯集團有意與鴻海合作,生產 Scout 品牌新車。

而鴻海近年來在電動車領域大展拳腳,不僅提供 MIH 開放平台,還在美國擁有龐大產線,外媒報導指出,福斯集團可能與鴻海合作,在美國生產 Scout 新車。另一可能的合作夥伴則是 Magna Steyr,該公司近期計畫在美國建廠。

不過針對這項合作傳聞,福斯集團表示,不會就有關合作的任何猜測予以評論。而鴻海方面也拒絕置評。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