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預告 CR-V 將有全新動力!有望出現超高續航里程

2022/12/01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即使 EV 純電系統成為主流,但仍有許多車廠未放棄氫燃料電池技術的開發,其中 Honda 旗下就有多款氫燃料電池車(FCEV),近日更預告下一款氫燃料新車,將是六代 CR-V 的延伸車型。

Honda 預告 CR-V 將推出氫燃料動力版本。

根據 Honda 預告,將針對全新第 6 代 CR-V 推出氫燃料電池動力,預計最快 2024 年就會投入生產,並於美國俄亥俄州「PMC 高性能製造中心」進行組裝,意味著該車將具備更加出色的性能與續航里程。

而預計用於生產的「PMC 高性能製造中心」,過去負責包括 NSX、部分 Acura 特仕車以及賽事用訂製車輛的生產,主要都是低產量的產線,這也意味著 CR-V 氫燃料版本的產量不會太高,可能僅供特定市場。

透過氫燃料動力,不僅具備高續航里程,補充能源的時間也與燃油車相近。

目前針對 CR-V 氫燃料版的資訊仍相當少,甚至屆時外觀是否會有改變都未透露,但參考 Honda 的 Clarity Fuel Cell 氫燃料車,續航力已超越 482 公里,完成一次氫氣加滿僅需 3-5 分鐘,可以預期在技術進步下,CR-V 氫燃料版的續航會更加驚人。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