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7 人座 SUV 預告曝光!明年 2 月全球首發

2022/12/02 10: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註冊 Grand Highlander 商標,是在擁有「高級版 RAV4」之名的 Highlander 基礎上,定位更高的七人座休旅,原廠近日釋出首波預告,將在明年 2 月 8 日登場,同時也關乎 Lexus 全新休旅 TX 的問世。

被譽為高級版 RAV4 的新一代 Highlander,本身提供三排七人座或八人座配置,但乘坐空間表現卻不如預期,因此 Toyota 有意再開發一款全新三排座椅的 SUV,擁有比 Highlander 更大的尺碼,以強化該級距戰力。

Toyota 釋出 Grand Highlander 預告圖,將於明年 2 月 8 日發表。

雖然與 Grand Highlander 與 Highlander 名稱相近,但可以發現車尾造型有明顯差異。

根據原廠釋出的首波預告圖,Grand Highlander 的輪廓更加方正,車尾採用雙層 C 字尾燈組.在品牌 Logo 下方則是車型名稱,後保桿造型較為穩重,最下方則以銀色護板點綴,相比於 Highlander 更偏向 RAV4 的結實感。

顧名思義 Grand Highlander 尺碼會比 Highlander 更大,讓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間更加充裕,同時相比於車格最大的 Sequoia,乘用車底盤設定也能帶來更舒適的乘坐質感,原廠表示,Grand Highlander 將能滿足喜愛戶外休閒的消費者。

全新 Grand Highlander 的定位在 Highlander 之上,擁有更充裕的乘坐空間。圖為 Highlander。

除了預告明年 2 月 8 日發表,官方也率先透露頂規 Platinum 車型的動力,採用 Hybrid Max 系統,搭載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前置電動馬達,可以輸出 340 匹最大綜效馬力以及 542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