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型全球戰略車款!Mazda CX-50 將進軍北美之外市場

2022/12/08 16: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 Mazda 推出全新 CX-50 休旅,擁有更加越野粗獷的外型,原本僅在北美市場販售,但近日傳出該車將進軍海外市場的消息,原因是受到其他國家消費者高度期待的緣故,甚至可能就此取代 CX-5 市場地位。

Mazda 專為北美開發的 CX-50 越野休旅,近日傳出有望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專門為北美開發的 Mazda CX-50,車身尺碼比 CX-5 大一點,並更專注 off-road 越野駕馭,外型雖與小改款後的 CX-5 類似,但運用更多防刮材質與金屬質感護板,形成獨特風格,尤其頂規車型直接配置全地形多功能車輛用胎。

內裝維持新世代高質感的鋪陳,以 10.25 吋螢幕搭配數位化儀表板,加上大量皮革呈現高級感,動力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 4 缸 Skyactiv-G 汽油引擎,能輸出 187 匹馬力,頂規則是 2.5 升渦輪增壓 4 缸 Skyactiv-G 引擎,具備 256 匹馬力輸出。

儘管走越野粗獷風,但 CX-50 車室仍維持 Mazda 新世代高質感車室鋪陳。

由於有別於 CX-5、CX-30 等偏向都會休旅的設定,讓 CX-50 問世後隨即獲得高討論度,並在北美繳出不錯銷售成績,而海外其他市場紛紛表示希望引進,目前中國已經透露,將在近期導入販售,有望成為 CX-50 進軍全球的開端。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