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造車耽誤的烤漆廠又有新作!誕生 20 年 Mazda 經典房車搭載品牌新車色登場

2022/12/10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2002 年誕生的 Mazda 6,全球累積銷量至今已超過 390 萬輛,在 20 週年的時候,Mazda 針對 Mazda 6 推出 20 週年紀念版,採用 Mazda 第四代 TAKUMINURI 匠塗新車色,更在車內外,都有 20 週年紀念銘版襯托這款車的不同。

Mazda 6 從 2002 年推出至今,已有 3 個世代。前身為 Capella。

Mazda 商品本部 Mazda 6 主管谷本智弘表示 Mazda 6 是馬自達核心旗艦車型,歷經了三代的改革,2019 年全球也正式更名為 Mazda 6,即使現在休旅車浪潮,Mazda 6 也讓想要動感房車與旅行車車主提供了生活色彩與樂趣。

Mazda 6 新車色,負責人表示「就像是一瓶醇厚的酒,越陳越香」。

房車與旅行車都有此車色。

他形容 Mazda 6 的 20 週年紀念版,「就像是一瓶醇厚的酒,越陳越香」,採用全新的 Artisan Red Premium Metallic 工匠紅頂級金屬車漆色,亮面部分會透出精緻的紅色,而陰影部分則會顯露出深度與豐富感,有著陳年葡萄酒的高對比感。

車內也在頭枕、腳踏墊等處,烙印上 20 週年的紀念圖騰,就連 Keyless 鑰匙殼也可以換成與車色同色。 

頭枕上有 20 週年紀念的圖騰。

在 2.5T 渦輪停售後,Mazda 針對 2.2D 柴油引擎進行調校,馬力增加 10P,4000 轉時的扭矩也增加 25Nm,雖然最大扭矩無改變,但改善了在高轉速時,柴油引擎扭矩會明顯下降的問題。

輔助駕駛系統部分也加入 Cruising & Traffic Support,減輕長途公路時駕駛的負擔。20 週年紀念版,目前將會在日本、澳洲等地販售,台灣暫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R-V 五代銷售結束時間點曝光

足球天王的瘋狂車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