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現豪奢時尚品味!賓士推出 Maybach Haute Voiture 限量特仕版

2022/12/13 12: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身為 Mercedes-Benz 旗下的頂級豪華代表,Maybach 日前發表一款以高級訂製服為設計靈感的 Haute Voiture 特仕版本,將以全球僅打造 150 輛的限量身份,展現 Maybach 獨到的時尚品味。

Maybach 發表全球限量 150 輛的 Haute Voiture 特仕版本。

以 Maybach S680 為基礎的 Haute Voiture 採用專屬的雙色塗裝作為外型的主要特色,藉由金屬航海藍與玫瑰金的搭配彰顯豪奢氣息,而腳下輪框也採用經典的復古式樣呈現,並同樣施以金屬航海藍塗裝,與整體造型相得益彰。

極為講究的內裝鋪陳更是 Haute Voiture 的重點所在。

極為講究的內裝鋪陳更是 Haute Voiture 的重點所在,以藍色、米色、玫瑰金和金色色調的珠皮呢頂級面料作為設計核心,且中控台、車門和靠墊皆採用水晶白色皮革包覆,地墊則由亞麻和馬海毛製成,完美呈現出以高級訂製服為靈感來源的豪奢時尚風格。

後座娛樂系統當然也是車型標準配備。

為更彰顯出 Haute Voiture 的限量特仕身份,原廠也為新車車主準備了印有汽車徽章編號的手工製作禮盒,裡頭則附有比例模型和鑰匙圈,以及帶有 Maybach 和 Haute Voiture 標誌的特殊車罩,提供完整的 Maybach 豪奢體驗。

控台面板上嵌有限量標號與專屬徽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續航力上看 700 公里!福斯正積極研發新一代 MEB+ 電動車平台

Ford Focus 旅行車真的要來了!經銷端傳明年 Q1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