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新款 155c.c. 速克達車名遭能源局洩底!油耗表現已出爐

2022/12/14 09:53 文/記者陳英傑

Yamaha 預計在明(12/15)舉辦新車發表,據傳應為 SMAX 改款,並且將會更改車名、外型以及配備升級,當然台灣山葉始終三緘其口,在粉絲團上僅一直稱這款車為「智能旗艦」,不過能源局的新車油耗測試,也已出現這款車的車名與油耗表現。

現行的 SMAX,平均油耗為 37.0km/l,不如新款的 43.9km/l。(圖片來源:Yamaha)

在能源局的 11 月耗能資訊即可看到。(圖片來源:能源局)

能源局 11 月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資料裡,山葉唯一一款機車,名為 Augur GQV155,完全沒有延續 SMAX 的名稱,仍為 155c.c. 的排氣量,繳出平均油耗 43.9km/l 的表現,能源效率等級為一級。比起 SMAX 的 37.0km/l,應可確認就是換上新引擎,是油耗更省的關鍵。

網路上先前也出現一張疑似 Augur GQV155 的照片,極有可能就是台灣推出的樣貌,但並未獲得台灣山葉證實。

此為網路上傳出,可能是 Augur GQV155 全貌的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預計這次的 Augur GQV155,將有 Bluecore 水冷引擎與 VVA 可變氣門揚程,另外雙槍後避震、Keyless、TCS 與 ABS 等也是配備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臆測入門特斯拉實車照曝光

辦完上市發表會卻無法交車  中國電動車廠宣布「全額退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