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e:HEV 油電車現身台北!疑似做內部教育訓練

2022/12/27 12: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當台灣本田在 11 月 1 日時,透過新聞稿方式宣布明年將會導入具備 e:HEV 油電動力的 Civic,讓許多本田車迷為之興奮,但當時並未透露太多資訊。今天有網友就在台北內湖捕捉到 Civic 偽裝車身影,據傳是台灣本田開始啟動 Civic 的教育訓練,更多詳細資訊,預計會在農曆年後的台灣本田媒體春酒時公布。

Honda Civic e:HEV,今日被網友在台北捕捉,疑似做內部教育訓練。

Civic e:HEV 是台灣本田第二款 e:HEV 車款,第一款為 Fit e:HEV。

遭網友捕捉的 Civic 偽裝車,出現在台北市內湖的維多麗亞酒店,在車身外觀部分位置都以貼紙覆蓋,為紅色車色。

台灣本田先前的新聞稿指出,導入至台灣的 Civic 11 代,將會是搭載 2.0 升直噴引擎的 e:HEV 系統,以 41% 熱效率實現降低廢氣排放與提升馳騁駕馭性能兼具的訴求,增加動力延展性,在高速巡航時仍維持輕快穩定與再加速性能,開創恣意無畏的操駕新次元。

由於台灣本田已規劃農曆年後的媒體春酒,相關人員私下透露,媒體春酒時就會公布 Civic 包含預接單等相關資訊,這也將會是 Civic 睽違 7 年後,再次重返台灣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部分車型醞釀漲價

Toyota 新配件讓觸媒轉換器偷竊難度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