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不到一個月預告漲價 納智捷 URX NEO 7 座車價「突破百萬元」機率高!

2022/12/28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納智捷在 11 月 29 日才宣布推出 URX NEO,擁有比照 n⁷電動車的外型,另外加入全速域 ACC 及多項配備,然而距離記者會上市不到 1 個月,原廠就在昨天火速宣布,要在農曆年後調漲車價,預計最高漲幅達 2 萬元,如此一來,頂規 7 人大生活家版售價將來到 115.9 萬元,這也是 URX 上市以來售價新高。

距離 11 月 29 日記者會不到一個月,納智捷就在 12 月 27 日宣布 URX NEO 即將漲價的消息。

目前納智捷規劃漲幅會在 1-2 萬元左右,入門的 5+1 樂活版屆時售價則會突破 90 萬元,甚至就連入門的 7 人樂活版售價,都有可能突破 100 萬元大關,提高民眾購車負擔。

Luxgen URX Neo 目前售價

5+1 樂活版:89.8 萬元

5 人大生活家版:94.8 萬元

7 人樂活版:98.8 萬元

7 人大生活家版:113.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Town Ace廂型車發表 主打商用、娛樂雙滿足

Honda Civic e:HEV 油電車現身 開始內部教育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