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打造特製紅寶石輪圈!造型竟神似冬季防寒神物?

2023/01/26 14: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與新銳時尚設計師 Harris Reed 攜手合作,以童話故事《綠野仙蹤》中的紅寶石鞋為靈感來源,為新一代 RX 打造特製紅寶石輪圈(Ruby Red Rims),官方圖片曝光之後,乍看之下造型竟然有種冬天必備神物“電暖器”的既視感,讓台灣車迷倍感親切。

Lexus 與新銳時尚設計師合作打造紅寶石輪圈,造型引起討論。

這組獨特的紅寶石輪圈是以鋁製輪框作為基礎,搭配上散發閃亮光澤的螺旋狀外殼,輪圈中央還有嵌上 Lexus 廠徽的紅寶石作為裝飾,並透過內部 LED 科技發出紅光,營造出絢麗璀璨的視覺效果。

輪圈中央設有紅寶石作為裝飾,並透過 LED 科技營造絢麗視覺效果。

而搭載紅寶石輪圈的新一代 RX 也大有來頭,特別採用由紅轉黑的漸層式車身塗裝,在展現 Lexus 精湛工法的同時,也更進一步彰顯紅寶石輪圈的存在感,但相信對於台灣車迷來說,這樣獨特的“電暖器”造型已足夠留下深刻印象。

新一代 RX 採用由紅轉黑的漸層式車身塗裝,更能強調紅寶石輪圈的存在感。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是否有種電暖器的既視感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騎回家

轉子引擎解決里程焦慮!Mazda 電動休旅續航力提升逾 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