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電動化 G-Class 首度偽裝現身!粗獷外型不變 越野氣息再進化

2023/01/11 18: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賓士原廠先前已透過概念車及原型車的形式,證實越野硬漢 G-Class 電動化的消息,近日外媒則是首度捕獲 EQG 的測試偽裝照,進一步揭露更多新車資訊,而據原廠先前表示,EQG 將在 2024 年正式發表。

首度捕獲 EQG 的測試偽裝照,進一步揭露更多新車資訊。

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偽裝照來看,EQG 換上帶有等高線地圖及電路板圖案的新款車身偽裝,象徵自身的越野性能及純電動力。

看上去 EQG 整體造型則與先前曝光的概念車相似,但將封閉式車頭護板改為雙橫柵式樣,至於頭燈造型及前保桿造型則無太大變化。

值得注意的是,EQG 偽裝車也將後方的備胎蓋拿下,但相信正式量產版本應該不會少了這一項經典元素才是。

EQG 偽裝車將後方備胎蓋拿下,但相信正式量產版本應該不會少了這一項經典元素才是。

EQG 維持與現行 G-Class 相同的梯形底盤架構,但因應搭載電動馬達及電池組而有所修改,且設有碳纖維下護板來保護電機部件。動力方面則預計採用四電動馬達配置,原廠並未透露詳細的動力規格,但表示 EQG 的四輪可獨立驅動,具備像坦克車一樣的 360 度原地轉向功能。EQG 預計將在 2024 年正式發表。

圖為 EQG Concept,正式量產版本應該不會相差太多。(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搶攻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就能騎回家

新一代 BMW 5 系列 Touring 預計長這樣?最快將於今年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