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原廠都辦不到!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2023/01/29 14: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nsory

來自德國的 Mansory 以改裝超跑而聞名於世,造型誇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及強化性能輸出更是其拿手好戲。如今 Mansory 又有驚人創舉,這次是直接將 Lamborghini Urus 改裝成一輛擁有 900 匹最大馬力的「雙門跑車」!

德國改裝名家 Mansory 推出僅限量打造 8 輛的 Venatus Coupe EVO C,將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這輛名為 Venatus Coupe EVO C 的雙門版 Urus 便是 Mansory 最新的改裝力作,僅限量打造 8 輛,其最特別之處在於把原本的四道車門全數拆除,並將 B 柱後移 200mm,好裝得下加長的前車門,同時在維持內部安全結構的情況之下,打造全新設計的車身鈑件,極高的整合度就像原廠就是雙門設定一樣。

最特別之處在於把原本的四道車門改為雙門設定,極高的整合度就像原廠出品一樣。

除此之外,Venatus Coupe EVO C 更進一步透過寬體改裝套件,以及一系列採用鍛造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身部件及空力設計,打造出更加狂妄不羈的性能氣勢。此外,腳下的 24 吋鍛造鋁圈及身後的中置三出尾管設計,也為外型增添更多亮點。

透過寬體改裝套件,以及鍛造碳纖維材車身部件及空力設計,打造狂妄不羈的性能氣勢。

內裝則可依據客戶需求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展示車則採用了搶眼的天藍色真皮內裝,並以帶有 Y 字圖示的碳纖維飾板加以點綴,維持內外一致的性能風格。

內裝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展示車則採用搶眼的天藍色真皮內裝。

至於在動力方面,Mansory 透過動力升級套件將原本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潛力徹底釋放,最終讓 Venatus Coupe EVO C 擁有高達 900 匹最大馬力,以及誇張的 112.2 公斤米扭力輸出,僅需 2.9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則上看 323km/h 之譜。

Mansory 透過動力升級套件將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的潛力徹底釋放,最終榨出 900匹/112.2 公斤米的誇張數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騎回家

轉子引擎解決里程焦慮!Mazda 電動休旅續航力提升逾 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