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終極版限量登場!傳奇性能鋼砲即將告別車壇

2023/01/12 09: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Renault

為紀念 Megane RS 車系問世 20 週年,Renault 宣布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限量打造的 Megane RS Ultime 終極版本,為這輛拿下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的性能鋼砲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為紀念 Megane RS 車系問世20週年,Renault 推出限量打造的 Ultime 終極版本。

此回登場的 Ultime 終極版本是以 Megane RS Trophy 為基礎,再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彰顯獨特性。首先,在全新的 RS 寬體空力套件、19 吋消光黑鋁圈及黑色賽車條紋的妝點之下,賦予 Megane RS Ultime 更加剽悍的性能氣勢。

Ultime終極版本是以 Megane RS Trophy 為基礎,再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彰顯獨特性。

內裝則是換上 Recaro 賽車座椅,且在排檔座前方嵌上 Megane RS Ultime 專屬銘牌,上方則有限量編號及創下紐柏林最速前驅紀錄的當家車手 Laurent Hurgon 簽名,別具紀念意義。

內裝也透過專屬配備強化動感氛圍。

採用麂皮包覆的 Recaro 賽車座椅為座艙的一大亮點。

在動力方面,Megane RS Ultime 維持既有的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置,擁有 300 匹最大馬力、42.9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提供 6 速手排或 6 速 EDC 雙離合器自排兩種變速箱選擇,搭配後者可於 5.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

此外,Megane RS Ultime 也透過 Torsen 機械差速器、運動化懸吊、Brembo 煞車卡鉗及 Bridgestone Potenza S007 半熱熔胎來強化操控性能。

Renault 於 2021 年宣布將旗下 Renault Sport 性能部門併入 Alpine 性能子品牌之中,而此回登場的 Megane RS Ultime 則是最後一輛帶有 RS 標誌的車款,限量打造 1976 輛也是向 Renault Sport 創立年份表達致敬之意,之後 Renault Sport 的性能名號便將正式步入歷史。

Megane RS Ultime 專屬銘牌上方有限量編號及當家車手 Laurent Hurgon 的簽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搶攻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就能騎回家

新一代 BMW 5 系列 Touring 預計長這樣?最快將於今年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