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攻勢再起!又一新車取得超省油認證

2023/01/13 11: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能源局

三陽在拿 2022 台灣機車品牌銷售冠軍之後,延續這股氣勢,在前幾天替國民車迪爵 125、活力 125 升級為一級油耗。但不止於此,能源局 12 月的最新機車耗能資料裡,又出現一款一級油耗的車款,那就是 Fiddle LT。

三陽送測 Fiddle LT,油耗比先前更出色。

這款車是鎖定女性族群的 115c.c. 機車,走的是輕巧、低座高的便利設計,在能源局 12 月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三陽送測兩款 Fiddle LT,均繳出每公升 58.5 公里的平均油耗,取得能源效率一級,比先前的每公升 55.1 公里與 56.8 公里的能源效率二級都還要再更省油。

能源局 12 月新車耗能資料

目前還不清楚三陽是否會針對 Fiddle LT 有任何配備的升級,但既有的配備應該都會繼續採用,包括 CBS 煞車、液晶儀表、22.5L 置物空間、QC3.0 USB、LED 定位燈、LED 尾燈等。 

由於是針對女性族群,所以有著低座高設計,讓女性騎士雙腳可以輕鬆踏地,側腳架也有斷電系統與省力中柱。而三陽的三零科技,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也會是配備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賓士公布今年新車計畫

Toyota Prius 5 日本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