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Subaru Impreza 登場!STI 加持重拾「硬皮鯊」性能本色

2023/01/14 09: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東京改裝車展眾星雲集,身為地主代表的 Subaru 自然不落人後,宣布大改款 Impreza 正式抵達日本,並透過全車 STI 改裝套件,重拾過往「硬皮鯊」的性能本色。

搭載 STI 改裝套件的日規大改款 Impreza 真是「鯊」氣十足。

繼先行在美國市場全球首發之後,大改款 Impreza 即將在日本上市,Subaru 原廠也藉由東京改裝車展的舞台,展示加裝 STI 套件的日規 Impreza,透過採用亮黑色塗裝的前後保桿下擾流、側裙、加大的車頂尾翼,以及帶有 STI 標誌的 17 吋黑色鋁圈,搭配上獨特的中置雙出尾管設計,進一步強化動感氣息。

獨特的中置雙出尾管設計極具性能張力。

內裝亮點為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儀表則採用雙環式類比設計,同時座椅結構也經過調整,可提供更舒適的乘坐感受。

內裝導入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支援智慧型手機無線連結功能。

日規 Impreza 採用與 Crosstrek(原稱 XV)相同的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原廠並未透露詳細動力數據,僅表示針對引擎及 CVT 變速箱進行改良,可進一步減少震動及噪音,提升行路品質。

日規車型將採用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頭文字 D 經典車款 Toyota AE86 電氣化重生

小改款 Honda Fit 登陸歐洲!e:HEV 動力同步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