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 STI 性能版日本開賣!新款 Subaru Levorg 今年 Q2 導入台灣

2023/01/16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先前預告將在東京改裝車展帶來一款 Levorg 特殊版本,如今也正式公開其真面目,便是僅限量 500 部的 Levorg STI Sport# 特仕版,將率先在日本開賣。至於台灣方面,隨著先前環保署送測資料曝光,也確認大改款 Levorg 最快能在今年第二季導入。

Subaru 發表 Levorg STI Sport# 特仕版,將在日本限量發售 500 輛。

Levorg STI Sport# 是以 Levorg STI R EX 為基礎的特仕版本,特別採用亮黑塗裝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下擾流、後視鏡蓋、側裙及車頂尾翼,並換上帶有 STI 標誌的 19 吋 BBS 鍛造輪圈,藉此強化性能觀感。

藉由專屬黑化套件強化性能氣勢。

同時,雙前座也改為 Recaro 賽車座椅,搭配新增的麂皮內裝及黑色車頂篷,營造出更加強烈的運動化座艙氛圍。

車內換上 Recaro 賽車座椅,為特仕版本的一大亮點。

動力則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預計可輸出 275 匹、38.3 公斤米的強勁動力,同時原廠也特別強調懸吊系統有經過 STI 特別調校,不論是操控性能或舒適度方面都有所提升。

除了改為黑色的車型銘牌之外,也設有 STI 標誌彰顯獨特性。

在台灣市場方面,台灣意美汽車預計最快在今年第二季導入大改款 Levorg,並改名為 WRX Wagon ,補上空缺已久的性能旅行車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轉子引擎解決里程焦慮!Mazda 電動休旅續航力提升逾 2 倍

日規 Subaru Impreza 重拾「硬皮鯊」性能本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