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Subaru 預告 Forester 動感車型回歸!同步釋出今年新車計畫

2023/01/17 17: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曾在台灣販售並且深受歡迎的 Forester GT Edition 運動化車型,在 Forester 推出後便消失,不過 Subaru 今(17)預告,將於 2 月 2 日重新推出 GT Edition 版本,同時還會宣布年度新車計畫。

台灣 Subaru 預告 2 月 2 日推出 Forester GT Edition 運動化車型。

事實上在今年新加坡車展上就已經發表 Forester GT Edition,搭載有 GT 專屬空力套件,包括環繞車身下方的擾流板以及車頂後擾流尾翼,另外換上新式樣 18 吋鋁合金輪圈。

內裝則導入真皮座椅,並且全車可以看到多處 GT 專屬標誌,甚至有望加入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不過確切的配備以及外觀樣式,仍需等 2 月 2 日台灣正式發表後才能確認。

新一代 XV 將改名 Crosstrek,預計第二季導入台灣。

另外發表當天還會公布品牌年度在台規劃,目前掌握的資訊,改名為 Crosstrek 的新一代 XV 將率先登場,時間點落在第二季,另外大改款 WRX 以及更名為 WRX Wagon 的新世代 Levorg,則預計下半年導入。

改名為 WRX Wagon 的新世代 Levorg,有望下半年進軍國內。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