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三陽 DRGBT 上市倒數計時!油耗數據首度曝光

2024/04/17 12: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距離三陽 DRGBT 上市時間越來越近!因為能源局的 3 月耗能證明裡,已出現 DRGBT 的身影!

機車相關新聞:

三陽 4MICA 促銷力道再加大

光陽大地名流搶 3 月新車銷售冠軍

三陽 DRGBT 大改款上市在即,此為去年在米蘭車展登場的概念車。

能源局的 3 月國產機車耗能證明,DRGBT 有兩個車型送測,分別為 DRGBT TBB16T3 與 DRGBT TBB16T2,採 158c.c. 排氣量引擎,能效測試值皆為 43.8km/l,市區能效 39.58km/l,定速能效更達 52.19km/l,能源效率等級一級。

三陽 DRGBT 第二代概念車相片集

能源局 3 月國產機車耗能證明,DRGBT 有兩車型送測。

現行販售的 DRGBT 能效為 41.5km/l,兩者相比後,明顯可看出新一代的 DRGBT 油耗表現更為出色省油,展現三陽在引擎調校上的功力。

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之子,三陽董事長室經理及產品管理部產品經理吳奕成,先前雖未透露 DRGBT 正式推出的時間點,但根據消息指出,最快有望在第二季末推出。

先前在米蘭車展亮相的 DRGBT 概念車,融入更多東方龍仿生元素,提升更多的侵略感,車身輪拱處以顯眼的空力氣壩造型,呼應了龍身上飄逸的鬃鬚;車頭上方的仿定風翼飾件則是將龍犄角做為靈感,將仿生學發揮得更徹底。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純電旅行車國外 160 萬元起跳

又一電動車充電公司將裁員 10% 以上人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