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萬以內 SUV 熱門新選 福特 Kuga EcoBoost 1.6

2013/08/26 17:0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先進 Turbo 動力掛帥

去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福特第 2 代 Kuga,是 One Ford 全球戰略下的重要 SUV 產品,在北美市場是以 Escape 之名來販售,在台灣則會取代 Escape 成為福特國產車的中流砥柱。

外觀上,Kuga 延續著福特 Kinetec Design 動能美學的設計概念,並保有 2011 年北美車展 Vertrek 概念車的諸多特徵,線條銳利有型,呈現動感剛硬的視覺形象。

福特Kuga車頭延續Kinetec Design動能美學的設計概念,視覺感十分動感霸氣,並採用了先前已出現在現行Focus上的Active Grille Shutter可變式進氣啟閉系統,在引擎需要降溫時會自動開啟,不需要時就自動關閉,以降低空氣阻力。

有別於日系SUV的硬派車尾線條,後保險桿的鈦銀色澤下護板與雙邊出排氣尾管,更彰顯本車的性能調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