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變身越野版 RAV4!戶外野營也不成問題

2023/01/18 09: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Rivai Offroad

本屆東京改裝車展可以說是驚喜不斷,繼 Toyota Alphard 豪華皮卡之後,又出現雙神車合體的改裝新作!此回則是 Corolla Cross 透過多項改裝套件,從都會跨界休旅搖身一變,成為越野版本的迷你 RAV4。

專司越野領域的日本改裝品牌 Rivai Offroad 此回帶來名為 RAV Cross 的改裝作品。

專司越野領域的日本改裝品牌 Rivai Offroad 此回帶來名為 RAV Cross 的改裝作品,是以 Corolla Cross 作為基礎,換上日規 RAV4 Adventure 車型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內部則採用 TOYOTA 字樣及蜂巢式格柵設計,搭配設有鋁質下護板的運動化前保險桿,打造出與 RAV4 神似的越野面容。

換上日規 RAV4 Adventure 六角形水箱護罩,打造出與 RAV4 神似的越野面容。

同時,RAV Cross 也透過螺絲固定式防刮材質輪拱、16 吋 Delta Force 鋁圈及全地形輪胎,並升級搭載高低可調的越野懸吊,進一步強化整體的越野氣息及地形征服能力。

螺絲固定式防刮材質輪拱、16 吋鋁圈及全地形輪胎強化越野氣息。

除此之外,Rivai Offroad 也提供了車頂行李架、伸縮式車邊帳、車頂探照燈與大容量置物箱組等一系列越野設備作為選配,想要親近大自然在戶外野營也不成問題,可說是徹底顛覆了 Corolla Cross 原本的都會形象。

提供車頂行李架、伸縮式車邊帳等越野設備作為選配,想要戶外野營也不成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規 Subaru Impreza 重拾「硬皮鯊」性能本色

頭文字 D 經典車款 Toyota AE86 電氣化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