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車頭護罩專利圖曝光!不但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2023/01/18 12:3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uzz

眾所皆知「雙腎型水箱護罩」是 BMW 車款的經典特徵,近年來則因為不斷放大的面積引起討論,而原廠先前也公開表示,雙腎型水箱護罩會繼續進化,並帶來多元化樣貌。如今,透過 BMW 最新申請的設計專利,則可一窺未來的可能樣貌。

外媒《CarBuzz》發現 BMW 向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申請專利。

近日外媒《CarBuzz》發現 BMW 向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申請專利,透露未來的新世代電動車將以一體式車頭面板,取代傳統水箱護罩設計,並以先進的燈光科技延續經典的雙腎型特徵,預計將由下一代 i7 率先採用。

未來電動車將以一體式車頭面板,取代傳統水箱護罩設計。

《CarBuzz》根據曝光的專利圖繪製了假想圖,此一體式車頭面板採用多層式設計,外層是以聚碳酸酯製成,半透明內層也是如此,而在兩者之間則有不透光的絕緣導光層相隔。

其中絕緣導光層也可透過 LED 科技呈現發光的雙腎式造型或直瀑式格柵等經典設計,之後也能針對每款車型量身打造出不同形式的格柵造型,可更容易區分不同型號。

可透過 LED 科技呈現發光的雙腎式造型或直瀑式格柵等經典設計。

除此之外,全新的一體式車頭面板也將頭燈組整合其中,在車輛啟動時,則利用透光技術將頭燈前方面板轉為透明,不僅不會影響 LED 照明效果,同時也具有保護作用。

全新的一體式車頭面板將頭燈組整合其中,在車輛啟動時,則利用透光技術將頭燈前方面板轉為透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變身越野版 RAV4

日規 Subaru Impreza 重拾「硬皮鯊」性能本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