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特斯拉新車降幅最高「24%」!台灣成為唯三未降價國家

2023/01/18 10:04 文/記者陳英傑

Tesla 在全球多個國家陸續調降旗下車款價格,部分國家甚至調降金額高達 40 萬元台幣,引發已購車的車主不滿。有 Tesla 粉絲整理出截至 1 月各國家的 Model Y LR 降價幅度,40 個國家裡,只有包含台灣在內的 3 個國家,至今未調降售價。

Tesla 陸續調降各國售價,卻也讓車主氣爆。

臉書粉絲專頁《TESLA 知識家》,整理出截至 2023 年 1 月,全球 Model Y LR 車型的降價幅度,一共列出 40 個國家,降幅最多的為墨西哥的 24.1%,其次為克羅埃西亞的 23.6%,丹麥的 23.4% 排第三。

在 40 個國家裡,台灣是唯三仍未降價的國家之一。(圖片來源:擷取自 TESLA 知識家)

多數國家都有 10% 以上的降幅,即使 Model Y 生產地的德國也仍有 3.5%。然而在這 40 個國家裡頭。台灣、香港與泰國,至今都未調降售價。台灣鄰近的韓國,則有 12.1% 的降幅。 

至於台灣是否會跟進降價,台灣特斯拉先前回應表示,目前並無調降售價的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搶進電動機車市場

Lexus 最新電動概念跑車現身台北展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